交易逆轉勝:在正規教育學院找到光明

我的交易旅程是一條充滿挑戰和轉折的道路。曾幾何時,我在外匯市場的浪潮中迷失方向,一次又一次地面臨著資金的巨大損失,直到我遇見了正規教育學院,這一切開始發生改變。

交易逆轉勝在正規教育學院找到光明

我是一名曾經遍尋不著成功秘訣的交易者。過去,我嘗試跟隨各種交易策略和指南,卻總是以失敗告終,我的資金賬戶像是一個無底洞。然而,當我差點要放棄時,我透過一位朋友介紹,認識了正規教育學院和它的創始人吳宗祐先生。這是我的轉折點。

吳宗祐先生和他的團隊向我展示了一個全新的世界,一個關於外匯交易的系統化學習的世界。正規教育學院的課程從基礎到進階,每一步都講求策略與風險管理的平衡。我從一階和二階的學習中掌握了順勢交易和突破單的技巧,這些都是我之前從未深入理解的概念。

交易逆轉勝在正規教育學院找到光明

隨著課程的深入,三階的逆勢單策略讓我學會了在看似不可能的情況下找到盈利的機會。而到了四階,當面對失敗時,我學到了如何有效地進行風險控制,將損失降到最低。這一系列的學習不僅提升了我的交易技巧,更重要的是,改變了我的交易心態。

交易逆轉勝在正規教育學院找到光明

我深刻體會到,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的不只是交易策略,更是一種如何在動盪不安的市場中保持冷靜、如何管理自己情緒的智慧。吳宗祐先生強調的風險管理和不依賴技術分析的交易哲學,為我開啟了一扇新的大門。

今天,當我回顧自己的交易生涯,從一個屢次爆倉的新手到現在能夠在不景氣的市場中保持盈利的交易者,這一切的轉變都要感謝正規教育學院和吳宗祐校長。他們不僅教會了我如何交易,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如何在面對失敗時找到重新站起來的勇氣。

交易逆轉勝在正規教育學院找到光明

謝謝校長宗祐創辦正規這個團隊

相信正規,選擇加入這個團隊!

https://www.purelysch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8dxmd 的頭像
    s68dxmd

    林致遠的評價心得

    s68d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